占个位 (写各种测评(ฅ´ω`ฅ)

推荐个豆瓣小站,就是爱kindle:https://site.douban.com/164950/

夏夜苦竹 竹上有节:

=͟͟͞͞( •̀д•́)这个坑!可能要码上好几天呢…主要因为最近买的玩意儿实在太多惹……(剁手/拜拜/  

(´◕ฺω◕ฺ`)码下来时刻提醒自己勤俭节约……

另外一个原因 大概也是我不喜欢三星的一个原因:

——(つД`)手机拍照实在不好看啊哭 很多小细节都看不清楚惹 改相机拍或者iPhone可能会好很多啦~

¥¥¥¥¥¥¥¥¥¥¥¥¥¥¥¥¥( *・ω・)✄╰ひ╯¥¥¥¥¥¥¥¥¥¥¥¥¥¥¥¥¥¥¥¥

  1. kindle paperwhite2 ლ(╹◡╹ლ)

    觊觎这么久终于下手…💗喜欢喜欢喜欢!


    买的原版黑壳子 但其实kpw2本身手感就很!好!啦!👌 字也看起来超舒服 当晚就亚马逊上下了好多免费的书ヾ(*ΦωΦ)ツ 英文原版小说拿在手里有种高大上的感觉呢  



    感觉英文字比中文字还要好看些不知道是不是错觉Σ(☉ω☉ノ)ノ 

    但总之!保护视力从我做起w

    而且 多看一些书成本很快就能赚回来的啦诶嘿嘿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好,以上是kpw2买来三天的看啥啥顺眼的失心疯。

时隔半个多月(应该?),让我再来冷静地观察一下ಠ_ಠ

  1. 要耐心地对待,有的时候会卡 但次数不多 属十分偶尔的现象!买来这些日子 大概卡过两次 或者三次吧 这个时候不要反复点……不要拍……更不要摔!ლ(゚д゚ლ)等一会儿吧,实在不行再关闭屏幕或者重新启动

  2. 之前 @留榴 同学有问到背光的事情……现在再来补充下(・∀・)我的这只不会漏光 就是全黑的房间里 显示屏保 是看不见有光的w 但是打开屏幕之后 发现背光开到0 还是有一点点的光的!我觉得这个挺必要哒 因为全黑的环境中 打开kpw2,如果想要打开背光 至少先得看清屏幕吧

好了!就是这样!如果留榴没有入的话就请再来看一眼吧怕别被我误导了_(:з」∠)_

评论
热度 ( 1 )

© kindle优雅使用指南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