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0个Kindle Paperwhite你可能不知道的小技巧

入手KPW2有1个月了,轻薄便利,不愧为阅读神器。看帖子,翻说明书,外加我自己瞎鼓捣,总结了一些使用小技巧,看到贴吧上好多网友问问题,在这里分享给大家,希望大家也用得和我一样麻利!
1.图片放大功能
你可以按住书中的图片以达到放大的效果,图中央会出现一个放大镜+图标,按住图标就可以把图片放成全屏大小,图片效果也不错。而且,双指捏合可以任意放大图片大小哦!这也是我无意中发现的,哈哈!


2.邮件文件转换
很多网友都在询问这个功能,其实邮件推送这个功能是指:可以将你的个人文档(TXT,Word,PDF等格式),利用【发送至Kindle】这个功能,通过任一电子邮箱发送至你的Kindle设备邮箱,使用Kindle Paperwhite进行阅读。但是需要注意: 人文档只能以附件的形式推送,内容不要写在邮件正文内。哦对了,使用邮件向Kindle推送文件时,如果邮件标题命名为“convert”,则会将附件中的pdf文件转换为azw格式,可以解决Kindle内存不足的问题哦!


3.耗电及续航
经常看到有筒子抱怨Kindle电池续航短,电量消耗快等问题,其实Kindle和其他电子产品相比,已经很“能撑”了。这里给大家透露个省电小秘诀,别装太多书,看多少装多少,看完就删了,而且当你不需要WIFI的时候,关闭无线连接,既可以节省电量,提高响应速度,又可以提高电池寿命!


4.家长监护
家长监护这个功能适用于家里有小朋友使用Kindle的情况,你可以从设置里选择“家长监护”,这样你就可以对浏览器,Kindle书店,还有你的储存文件设置访问权限了~当然,如果你想预防什么GF,BF,八卦的同事看到什么不该看的,也是可以用这个功能的,哈哈哈哈!

5.截屏
Kindle截屏的功能我觉得很有用,想要截取保存的画面,你只需要同时点击左上角和右下角,或则右上角和左上角(斜对角) ,就成功了!然后将Kindle用数据线连接到电脑,就可以在文件夹里看到你所截的图片啦!分享给朋友什么的特别方便。


6.内置字典:
kindle设备中已内置三本字典,网友可在云端下载另外三本字典并通过设置改变默认字典。此功能可以实现在不联网的状态下直接查询中英文单词,查过的生词会自动进入生词本中,查看与复习都特别方便,单词记录好后可标记为“已掌握”,即可以不再重复显示。个人特别喜欢这个功能,现在已经落下了“看见陌生单词就想长按”的病了。。。。


7. 对屏幕的保护措施 
经常也看到有筒子们抱怨kpw屏幕略微脆弱,其实吧,理论上来说,kpw的E-INK 屏幕确实略微有点儿“不皮实”。不过注意不要局部挤压其实就没什么问题了。另外,Kindle是不防水的,如果不幸设备被打湿,拔掉所有的电缆,关闭无线(开启飞行模式),并让屏幕恢复到屏幕保护程序。等待设备完全晾干后,滑动开关,再次唤醒它。不要试图使用外部热源,如微波炉或吹风机,吹干你的Kindle。
8.字体大小:
这个功能秒杀许多PAD,可随意调节字号、字体、行间距及页边距,此功能十分适合老年人使用,突出了KPW独有的优势。其实我就喜欢把字体弄的特大看书,虽然我不是老年人,感觉这样看着特别爽。


9.密码保护
可以在设置里设置密码保护,如此一来,每次打开你的kindle,你都必须输入密码。(不过个人觉得,相比较于前几代的kindle,新款KPW的触屏能力有很大提升,所以设置密码也很方便。)像我这种密码控加缺乏安全感的人是一定会设置一个的。 


我看到很多网友在贴吧上问kpw能不能上qq,能不能看电影什么的,要我说,有这么专业的设备,加上这些实用的功能,啥都别想了,好好看书吧。


最后附上:
新版Kindle papwhite中国亚马逊链接:https://www.amazon.cn/gp/product/B007OZO03M
Kindle Fire HD平板中国亚马逊链接:https://www.amazon.cn/gp/product/B00960YR3Q

推荐两家kindle靠谱网店
恒泰数码官方店
思睿恒久 数码港

评论 ( 2 )
热度 ( 39 )

© kindle优雅使用指南 | Powered by LOFTER